最新發展:
美東時間 2/6 下午4:05, 這事已經了結.
直接進去跟老大談, 直言約做到3/18. 老大已經同意.... 並安排約三月初進行交接. 大陸是不用再過去了.
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真格是 "豬"事 豬年了.... 往後 應該不再須要打 "D桃".
也祝各位, 鼠年鼠來寶!!!!
美東時間 2/6 下午4:05, 這事已經了結.
直接進去跟老大談, 直言約做到3/18. 老大已經同意.... 並安排約三月初進行交接. 大陸是不用再過去了.
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真格是 "豬"事 豬年了.... 往後 應該不再須要打 "D桃".
也祝各位, 鼠年鼠來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