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占一卦: 辭職辭職我牽掛~ @@ #1002459 - 2008-02-01 03:42:50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感謝996743 大大回覆, 不知願意分享給大家, 如何判斷有這個結論呢 ?還有 您的意思是, 我用我的方法去跟公司辭職, 這個月 他就會外派我到大陸去嗎 ? 還是公司這個月就會允諾我可以如期離職呢 ?再麻煩您了, 謝謝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