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占一卦: 辭職辭職我牽掛~ @@ #1002252 - 2008-01-31 15:35:10 jeanny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2-14 文章數: 190 有大大願意提出一些看法嗎 ? 還是這卦可看性很低 ? @@ 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