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非常的感謝您大大~~~下次問姻緣時我想是真的有對象時再問,不然大家會以為我真的想男人想瘋瞭 
真的是聯想力豐富,事情都還沒到,就想這麼多,呵呵~~是阿
反倒是在明年卯月過後~~ ^_^今年我夫妻宮子酉破我想機會也不大,有也只是曇花依現,好好讀書八~~去實驗室做研究八,凡正就像元利大大說的,緣份是種奇妙的東西~~
"有時選擇過多是種阻礙,有時沒得選擇時反倒是種最佳選擇!"
我想我會調整自己的心態,多給人家機會也給自己機會,~~或許學著主動八
真的是聯想力豐富,事情都還沒到,就想這麼多,呵呵~~是阿
反倒是在明年卯月過後~~ ^_^今年我夫妻宮子酉破我想機會也不大,有也只是曇花依現,好好讀書八~~去實驗室做研究八,凡正就像元利大大說的,緣份是種奇妙的東西~~
"有時選擇過多是種阻礙,有時沒得選擇時反倒是種最佳選擇!"
我想我會調整自己的心態,多給人家機會也給自己機會,~~或許學著主動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