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門檻越低暸",原來如此,那意思是已經愈來愈不挑嘴了,
既然不挑嘴的話,那有什麼好耽心呢?
"人家好想知道喔~~~~希望不會是頭髮白瞭八,小孩生不出時八ㄏㄏㄏ "
是喔~~子孫持世為旺,且坤為母孕之象,會等到老,而生不出來嗎? 我不太相信,
真的是聯想力豐富,事情都還沒到,就想這麼多,呵呵....
"有時選擇過多是種阻礙,有時沒得選擇時反倒是種最佳選擇!"
我只是不想影晌妳的心情之類等等,若是既然妳這麼想知道的話,
那我可以明白告訴妳,以今年來說,以妳心中的條件來說,機會不大,甚至沒有!
反倒是在明年卯月過後,所謂"不打不相識",那時才會有妳心中的條件產生!緣份是種奇妙的東西,呵呵....
以上是胡言說說,說不準的,妳聽聽就好!
既然不挑嘴的話,那有什麼好耽心呢?
"人家好想知道喔~~~~希望不會是頭髮白瞭八,小孩生不出時八ㄏㄏㄏ "
是喔~~子孫持世為旺,且坤為母孕之象,會等到老,而生不出來嗎? 我不太相信,
真的是聯想力豐富,事情都還沒到,就想這麼多,呵呵....
"有時選擇過多是種阻礙,有時沒得選擇時反倒是種最佳選擇!"
我只是不想影晌妳的心情之類等等,若是既然妳這麼想知道的話,
那我可以明白告訴妳,以今年來說,以妳心中的條件來說,機會不大,甚至沒有!
反倒是在明年卯月過後,所謂"不打不相識",那時才會有妳心中的條件產生!緣份是種奇妙的東西,呵呵....
以上是胡言說說,說不準的,妳聽聽就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