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2001大大...
1.世持兄弟帶勾陳臨日月生..敢問掛主自我在理財方面比較弱
*********對.不太會理財(被發現了
)..
工作也相當辛苦收入較不穩定***是的..
2.2爻官鬼動化出亥水回頭剋.子孫亥水(日生月剋)入空亡暫時不剋出空必剋..想必不需問下個月的家中財運..現在因該已經有些問題了.*****對啊.
而且掛主家中是房子因該是租的******是的
3.財伏官下..財爻日剋休囚代青龍..居二爻是否是家中男性出了亂子.才導致經濟的問題******準..本來帳是我在管.因為我先生他堅持要管帳.(因為他覺得他看不到錢他覺得做了這麼辛苦沒意義)可是又太相信朋友也太挺朋友.導致家中的經濟越來越慘.目前我先生似乎有反省可是總是來不及了已經被倒了一堆帳了.不然也是呆帳了.最後又把帳都丟回給我管.可是已經入不覆出了..所以我當然煩惱啊!
4.問家中財運掛主持兄弟爻來剋妻財..我想掛主煩惱也於事無補..幫不上忙..***被說中了
還有在下有個建議..掛主也是學卦之人..希望日後問卦可以稍加描述問事的狀況..好方便定掛..才可以提供較好的訊息..****好我會注意的!
還有此卦問家中財運問題已掛來看因該是長久的問題..不是最近發生的***對...只是每況愈下.過年到了.希望新年有新氣象.才會卜出這卦請大家幫忙
謝謝!!感恩!!
1.世持兄弟帶勾陳臨日月生..敢問掛主自我在理財方面比較弱
*********對.不太會理財(被發現了
工作也相當辛苦收入較不穩定***是的..
2.2爻官鬼動化出亥水回頭剋.子孫亥水(日生月剋)入空亡暫時不剋出空必剋..想必不需問下個月的家中財運..現在因該已經有些問題了.*****對啊.
而且掛主家中是房子因該是租的******是的
3.財伏官下..財爻日剋休囚代青龍..居二爻是否是家中男性出了亂子.才導致經濟的問題******準..本來帳是我在管.因為我先生他堅持要管帳.(因為他覺得他看不到錢他覺得做了這麼辛苦沒意義)可是又太相信朋友也太挺朋友.導致家中的經濟越來越慘.目前我先生似乎有反省可是總是來不及了已經被倒了一堆帳了.不然也是呆帳了.最後又把帳都丟回給我管.可是已經入不覆出了..所以我當然煩惱啊!
4.問家中財運掛主持兄弟爻來剋妻財..我想掛主煩惱也於事無補..幫不上忙..***被說中了
還有在下有個建議..掛主也是學卦之人..希望日後問卦可以稍加描述問事的狀況..好方便定掛..才可以提供較好的訊息..****好我會注意的!
還有此卦問家中財運問題已掛來看因該是長久的問題..不是最近發生的***對...只是每況愈下.過年到了.希望新年有新氣象.才會卜出這卦請大家幫忙
謝謝!!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