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1003219 - 2008-02-03 04:33:27
小小嗆辣椒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139
回2001大大...

1.世持兄弟帶勾陳臨日月生..敢問掛主自我在理財方面比較弱
*********對.不太會理財(被發現了 )..
工作也相當辛苦收入較不穩定***是的..
2.2爻官鬼動化出亥水回頭剋.子孫亥水(日生月剋)入空亡暫時不剋出空必剋..想必不需問下個月的家中財運..現在因該已經有些問題了.*****對啊.
而且掛主家中是房子因該是租的******是的
3.財伏官下..財爻日剋休囚代青龍..居二爻是否是家中男性出了亂子.才導致經濟的問題******準..本來帳是我在管.因為我先生他堅持要管帳.(因為他覺得他看不到錢他覺得做了這麼辛苦沒意義)可是又太相信朋友也太挺朋友.導致家中的經濟越來越慘.目前我先生似乎有反省可是總是來不及了已經被倒了一堆帳了.不然也是呆帳了.最後又把帳都丟回給我管.可是已經入不覆出了..所以我當然煩惱啊!
4.問家中財運掛主持兄弟爻來剋妻財..我想掛主煩惱也於事無補..幫不上忙..***被說中了
還有在下有個建議..掛主也是學卦之人..希望日後問卦可以稍加描述問事的狀況..好方便定掛..才可以提供較好的訊息..****好我會注意的!
還有此卦問家中財運問題已掛來看因該是長久的問題..不是最近發生的***對...只是每況愈下.過年到了.希望新年有新氣象.才會卜出這卦請大家幫忙
謝謝!!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箕子之路~~目前處於潛龍蟄伏中,
努力學習成長,處無為之位,藏祕於瘋顛之間~~
祈願 共結善緣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小小嗆辣椒 2008-02-02 10:24:13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山中猴 2008-02-02 11:53:58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小小嗆辣椒 2008-02-02 13:12:19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山中猴 2008-02-02 13:55:18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rblin 2008-02-02 14:09:49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j07312001 2008-02-02 18:42:03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鬼谷子牙 2008-02-03 02:01:32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小小嗆辣椒 2008-02-03 04:33:27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小小嗆辣椒 2008-02-03 04:40:19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j07312001 2008-02-03 04:43:19
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小小嗆辣椒 2008-02-04 04:15: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