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要問下個月財運吉凶? #1002986 - 2008-02-02 11:53:58 山中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您應該會解吧..不好哩..世爻太弱.無法擔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