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1002221 - 2008-01-31 14:20:33
紅塵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1285
照說應用不著卜三個卦
集中心神一個卦 看用神爻支所在的五神六獸之特性
也可看出那個學校較適合吧~~

不過 既然卜了就看看~~
考試以父母為用神 以第一卦為佳!
但成績不會太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忘記傷心 2008-01-30 12:53:55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j07312001 2008-01-30 17:32:55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忘記傷心 2008-01-30 17:38:25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山中猴 2008-01-31 14:17:02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忘記傷心 2008-01-31 14:28:38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山中猴 2008-01-31 14:31:35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忘記傷心 2008-01-31 14:38:56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紅塵客 2008-01-31 14:20:33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義勇武安王 2008-02-01 03:07:49
Re: 我該朝哪個方向準備比較好呢? 忘記傷心 2008-02-01 08:46:0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