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請問何時申請的永久居留權會下來? #678900 - 2006-03-04 21:01:30
山野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4
文章數: 248
辦理永久居留權已在上個月透過公司律師進行申請,請問何時可批下來正式拿到居留證呢?
今年底或明年初有可能嗎?
我是女生 謝謝

西元 2006 年 3 月 4 日 16 時 52 分  陰曆 95 年 2 月 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癸庚丙  午 亥 午 卯 丑
└─────────────────┘寅巳寅戌  未     巳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乾金二世卦:天山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父母———戌土      戌土 父母——— 父母
 螣蛇        兄弟———申金      申金 兄弟———兄弟
 勾陳         官鬼———午火      午火 官鬼——— 官鬼
 朱雀         兄弟———申金      申金 兄弟——— 兄弟
 青龍 妻財 甲寅木 官鬼— —午火      午火 官鬼— —官鬼
 玄武 子孫 甲子水  父母— —辰土      辰土 父母— — 父母
廣告
Re: 請問何時申請的永久居留權會下來? #678901 - 2006-03-05 00:00:22
敏翔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20
文章數: 305
來自: 台灣台中
以此卦象而論~
這件事可能沒那麼順利.有被牽絆的跡象.可以說這個案子根本還沒被審理.官爻旺象帶桃花.兄弟月破日合.若你想順利一點可能要花點錢疏通一下.農曆4月會有消息.但有退件的可能.可能是所附帶的證明文件有瑕疵.如果可能的話.另外再委任一位律師辦理.再者想請問一下.你應該是雙重國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Re: 請問何時申請的永久居留權會下來? #678902 - 2006-03-05 02:53:16
小貂橫紋君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6-07-13
文章數: 245
青官逢空,至少要到午月或午年填實,居留文件才有可能生效。
Re: 請問何時申請的永久居留權會下來? #678903 - 2006-03-05 06:54:37
山野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6-14
文章數: 248
感謝兩位大大
天阿 這聽起來真令人擔心 目前的確覺得公司委任的律師方面頗"兩光" 似乎辦事能力令人質疑 上週四寫信問律師助理目前的進度 居然也沒回信 感覺真的在拖延
但是再另請別的律師得自己付律師費 這筆錢也是不少 唉

請問疏通的話 是指向公司經辦人疏通 還是律師方面呢 我是可以想辦法跟他們打好關係 看能否快一點 不然的話 請我的長官施壓是否為一個好辦法呢? 謝謝您

真的謝謝敏翔大大提醒文件退件的問題 我想我會盡量監督他們在送任何文件前 先給我過目檢查以防萬一
另外回答您的問題 我目前並沒有雙重國籍 只是在申請另一個國家的居留權

另外請問羽翼大大 午月是農曆5月嗎?那午年不就是很久以後? 謝謝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