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上個禮拜我遞了辭呈,
原本希望可以順利簽下來,然後利用三到四週左右的時間交接,
但是,我的主管開了好些條件留我,
我的去意已堅,這禮拜我又提了一次,
雖然我知道公司應該留不住我,
不過我還是想先知道一下,波折會不會[ 非常非常 ]的多??
西元 2003 年 7 月 5 日 23 時 35 分 陰曆 92 年 6 月 7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
戊庚戊癸 申 寅 酉 丑 酉└─────────────────┘
子辰午未 酉 未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乾金本宮卦:乾為天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父母———
壬戌土 壬戌土 父母———
世父母
勾陳 兄弟———
壬申金 壬申金 兄弟——— 兄弟
朱雀 官鬼———
壬午火 壬午火 官鬼——— 官鬼
青龍
應父母———
甲辰土 甲辰土 父母———
應父母
玄武 妻財———
甲寅木 甲寅木 妻財——— 妻財
白虎 子孫———
甲子水 甲子水 子孫——— 子孫
本卦:卦辭:
乾:元,亨,利,貞。象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潛龍勿用,陽在下也。見龍再田,德施普也。 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或躍在淵,進無咎也。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用九,天德不可為首也。彖曰:
大哉乾元,萬物資始,乃統天。云行雨施,品物流形。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乾道變化,各正性命,保合大和,乃利貞。首出庶物,萬國咸寧。上九:亢龍有悔。
象曰: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象曰: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九四:或躍在淵,無咎。
象曰:或躍在淵,進無咎也。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象曰: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九二:見龍再田,利見大人。
象曰:見龍在田,得施普也。
初九:潛龍勿用。
象曰: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變卦:卦辭:
乾:元,亨,利,貞。象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潛龍勿用,陽在下也。見龍再田,德施普也。 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或躍在淵,進無咎也。飛龍在天,大人造也。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用九,天德不可為首也。彖曰:
大哉乾元,萬物資始,乃統天。云行雨施,品物流形。大明始終,六位時成,時乘六龍以御天。乾道變化,各正性命,保合大和,乃利貞。首出庶物,萬國咸寧。上九:亢龍有悔。
象曰: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
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
象曰:飛龍在天,大人造也。
九四:或躍在淵,無咎。
象曰:或躍在淵,進無咎也。
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
象曰:終日乾乾,反復道也。
九二:見龍再田,利見大人。
象曰:見龍在田,得施普也。
初九:潛龍勿用。
象曰:潛龍勿用,陽在下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回應:
先生您好,沖卦乃離散,應是離開公司,但卻自坐蛇父,又有日月一沖一生,肯定己另有打算及去處,只是末學不懂您所謂的麻煩是指為何?祝福您!
Killer 大大:
您好!
不好意思... 我是女孩子啦.. 
因為我在上上禮拜已經遞出辭呈向我的主管請辭,但是,他開了些許的條件試圖挽留我,當下為了避免情況過於尷尬,我答應他我會考慮一下!
正如您所言,我已經有打算及去處,而且時間迫在眉睫,因此我在上禮拜又再度提向我的主管出我要離職的請求,這次他給我的答覆是,等下週一(也就是明天),他和總經理會與我詳談........
所以我想知道,是否能夠順利如我期望的離職,還是會有一番波折?!
例如:希望我多留幾天,答應我請假的事情,可是,等時間快到又希望我延期,諸如此類的波折...... 
謝謝大大的解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700
來自: 琪琪小築
dear alexandra:
妳是電腦起卦,還是自己用手搖好硬幣的正反面再裝卦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回應:
dear alexandra:
妳是電腦起卦,還是自己用手搖好硬幣的正反面再裝卦的呢?
Dear Althea:
我是以電腦起卦的...
謝謝妳的關心...
希望我可以早點得到明確的消息.. 
Alexandr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700
來自: 琪琪小築
dear alexandra:
那妳再起一次

因為妳要選擇”電腦起卦”那個選項〔也是預設值〕
妳可能不小心點到”手動起卦”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謝謝 Althea 的提醒!!
以下是我重新起的卦!
我的生辰:(陰曆)64年11月6日酉時-18點
西元 2003 年 7 月 7 日 19 時 53 分 陰曆 92 年 6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
Destiny.xfiles.to│
戊辛戊癸 申 亥 午 寅 戌└─────────────────┘
戌巳午未 酉 午 震木本宮卦:震為雷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妻財— —
庚戌土 ╳ ——→
己巳火 子孫———
世兄弟
勾陳 官鬼— —
庚申金 己未土 妻財— — 子孫
朱雀 子孫———
庚午火 己酉金 官鬼——— 妻財
青龍
應妻財— —
庚辰土 ╳ ——→
己亥水 父母———
應官鬼
玄武 兄弟— —
庚寅木 己丑土 妻財— — 子孫
白虎 父母———
庚子水 己卯木 兄弟——— 父母
本卦:卦辭:
震:亨。 震來虩虩,笑言啞啞。 震驚百里,不喪匕鬯。象曰:
「水存」雷,震﹔君子以恐懼修身。彖曰:
震,亨。 震來虩虩,恐致福也。笑言啞啞,后有則也。震驚百里,驚遠而懼邇也。 出可以守宗廟社稷,以為祭主也。上六:震索索,視矍矍,征凶。 震不于其躬,于其鄰,無咎。婚媾有言。
象曰:震索索,未得中也。 雖凶無咎,畏鄰戒也。
六五:震往來厲,億無喪,有事。
象曰:震往來厲,危行也。 其事在中,大無喪也。
九四:震遂泥。
象曰:震遂泥,未光也。
六三:震蘇蘇,震行無眚。
象曰:震蘇蘇,位不當也。
六二:震來厲,億喪貝,躋于九陵,勿逐,七日得。
象曰:震來厲,乘剛也。
初九:震來虩虩,后笑言啞啞,吉。
象曰:震來虩虩,恐致福也。 笑言啞啞,后有則也。
變卦:卦辭:
離:利貞,亨。 畜牝牛,吉。象曰:
明兩作離,大人以繼明照于四方。彖曰:
離,麗也﹔日月麗乎天,百谷草木麗乎土,重明以麗乎正,乃化成天下。柔麗乎中正,故亨﹔是以畜牝牛吉也。上六:王用出征,有嘉折首,獲其匪丑,無咎。
象曰:王用出征,以正邦也。
六五:出涕沱若,戚嗟若,吉。
象曰:六五之吉,離王公也。
九四:突如其來如,焚如,死如,棄如。
象曰:突如其來如,無所容也。
六三:日昃之離,不鼓缶而歌,則大耋之嗟,凶。
象曰:日昃之離,何可久也。
六二:黃離,元吉。
象曰:黃離元吉,得中道也。
初九:履錯然,敬之無咎。
象曰:履錯之敬,以辟咎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700
來自: 琪琪小築
對這件事而言,妳的態度稍稍的強過你的上司~
若說有什麼波折嘛....
就是這整件事反反覆覆....上司有時想讓妳走,有時又想挽留...
10號或11號再和上司談談,比較容易如妳所願
參考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回應:
對這件事而言,妳的態度稍稍的強過你的上司~
若說有什麼波折嘛....
就是這整件事反反覆覆....上司有時想讓妳走,有時又想挽留...
10號或11號再和上司談談,比較容易如妳所願
參考囉~
Dear Althea:
謝謝妳... 妳說的就是我最擔心的狀況 
我們公司的上司比較沒辦法很迅速的下一個果斷的決定
哎... 他們明後天就要找我談.. 本來是今天
不過我請假.. 所以應該是明後天......
我希望月底前就離職...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700
來自: 琪琪小築
dear alexandra:
加油加油~~此事難成,所以需要下功夫去完成囉~
再多想幾個理由,再多努力一些~
祝妳成功離職

我要繼續潛水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16
文章數: 143
來自: 台灣台北
今天跟總經理談了離職的事
原本... 他也是告訴我要請假就請假
告知我主管即可... 也不必寫請假
我再三告訴他.. 這樣對公司不公平...
而且也不好意思老是這麼做........
結果... 他要我留職停薪兩個月
養好身體再回來上班.. >_<
唉... 我只好先說好......
以免看起來真的非常白目不識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首來時蕭瑟路
也無風雨也無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