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詢問肚子裏的孩子性別為何? #1930587 - 2017-05-19 18:51:58 perhapstodream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6-27 文章數: 133 張貼者: 鬼谷子牙女的比較貼心⋯⋯男的是別人的工具人 說得沒錯...由於自己是獨生女,其實現在男女的分際沒有這麼明顯了,只是父母的期待會比較讓人有些壓力。 ↑
Re: 詢問肚子裏的孩子性別為何? #1930589 - 2017-05-19 18:54:49 perhapstodream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6-27 文章數: 133 張貼者: 天醫鬼化父,問事動念在於長輩傳宗接代壓力,單看子孫能否解憂。伏於未土父母下不得出,生男恐不能如願。 前輩您說沒錯,是長輩的關係,但我也給自己一個期許,也許先生的是男生比較好,但現在也調適自己都沒關係,至少孩子健康便好。會再跟前輩回饋結果,感謝您。 ↑
Re: 詢問肚子裏的孩子性別為何? #1930591 - 2017-05-19 18:58:42 perhapstodream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6-27 文章數: 133 張貼者: 元利妳卜得否之觀;互觀之剝;看起來生男是有機會的;此外,子孫不上卦,世爻日破,氣弱的現象,妳自己的身體要多照顧和注意,必要時可看中醫調身體,畢竟生子不易也辛苦! 僅供參考! 之前一直沒想過看中醫,想說西醫已經很清楚,但最近的確不舒服腹痛,西醫仍說是正常現象,畢竟懷孕各種狀況都有可能,最近是很想去看中醫,看看能不能找出原因,感謝您。 ↑
Re: 詢問肚子裏的孩子性別為何? #1939139 - 2017-07-12 02:39:52 perhapstodream 終日乾乾 註冊: 2010-06-27 文章數: 133 各位前輩好,我來回饋肚子裏孩子的性別,是一位女寶寶喔!其實我自己很開心期待寶寶的來到,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回覆,祝各位前輩順心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