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1684090 - 2014-01-30 05:46:04 鬼谷子牙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所以說他怎麼可能加你的薪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有志者事竟成 ↑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1718792 - 2014-07-06 15:41:25 TK_Boy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8-15 文章數: 79 過了半年,回來報告一下近況,希望不負大家的幫助,有助大家跟進和覆核。這半年間有多次出差,頗合我的心意(一直希望找一份有機會出差的工作),工作上還算順心。而半年間又替公司找到幾單不少的生意,令公司的業績兩個季度都達標。但由於我是非銷售的職位,找回來的生意我沒有佣金,所以一直想找個機會談加薪。結果前兩天(7月),公司宣布有新政策,非銷售的員工如果找到生意,會有分成,而且往回從1月1日算起。基本上公司只有我找到過這樣的生意,所以可以說是貼身設計的政策。換算下來,已經做成的生意當中抽到的分成,大約有2個月的薪水。所以可以說是變相加薪了。 ↑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1718894 - 2014-07-07 05:18:12 鬼谷子牙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恭喜恭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有志者事竟成 ↑
Re: 試用期快過,應該跟公司談加薪嗎? #1718992 - 2014-07-07 12:33:54 TK_Boy 見龍在田 註冊: 2013-08-15 文章數: 79 鬼谷子牙老師,謝謝! :-)如果再有轉變,會再回來匯報。希望得到大家幫助之餘,也能讓大家多一個可以驗証的教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