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Page 1 of 3 1 2 3 >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464 - 2013-05-12 00:28:46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
2.起卦方式:第一次電腦起卦
3.起卦者本人基本資料:
A性別:女
B出生年次:1983 肖狗
C外觀與個性:身高154 體重37 膚色偏白
4.相關當事人基本資料:
D性別:女
E出生年次:1987 肖兔
F外觀與個性:身高163 體重65 膚色白
5.職業(詢問與工作或者事業有關的問題者,請註明本身職業):不是詢問職業
6.現居地:北美西岸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跟前女友在一起三年, 分手至今也一年多了. 這個月初終於一起出遊, 氣氛融洽和樂, 對方說願意做朋友. 我想知道是否感情會出現轉機, 能有復合的機會?
8.對於現況的描述:雖然已經分手一年多了, 但最近聯絡頻繁. 簡訊及臉書回應熱絡, 關係進步有所改善. 我現在還抱著復合的念頭,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努力慢慢修復跟她的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復合在一起??

因為事情及與她的關係, 有新的進展, 故此再卜一掛. 先謝謝各位老師的幫忙. 我真的很努力要去挽回了, 不知道現在是該給彼此點空間. 還是該相信凡事努力 有心的話 就能改變一切. 很想知道她心裡的想法和未來的可能性.

資料無誤, 我跟她都是女生.請各位高手幫忙解卦, 感激不盡

西元2013年5月12日 7時54分27.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戊丁癸      
└─────────────────┘申寅巳巳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官鬼▇ ▇丁未土     癸酉金 父母▇ ▇ 父母
 青龍         父母▇▇▇丁酉金 ○──→癸亥水 兄弟▇ ▇ 兄弟
 玄武        兄弟▇▇▇丁亥水 ○──→癸丑土 官鬼▇ ▇官鬼
 白虎 妻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己亥水 兄弟▇▇▇ 兄弟
 螣蛇         官鬼▇ ▇己丑土     己丑土 官鬼▇ ▇ 官鬼
 勾陳        子孫▇▇▇己卯木     己卯木 子孫▇▇▇子孫
廣告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469 - 2013-05-12 01:18:21
少奶奶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6-11-09
文章數: 2247
有沒有出生年月日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498 - 2013-05-12 03:53:33
leonardoe314a 離線
八面春風
註冊: 2006-03-22
文章數: 8395
改變自己.............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502 - 2013-05-12 04:09:20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少奶奶
有沒有出生年月日


?? 格式說提供出生年次及生肖即可..
是我忽略提供了嗎??


我:1983 肖狗
她:1987 肖兔


編輯者: dtkw (2013-05-12 04:10:24)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504 - 2013-05-12 04:11:53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leonardoe314a
改變自己.............


老師的意思是???
改變自己的個性才有轉機?
還是改變自己放下她??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528 - 2013-05-12 07:19:46
abs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先詢問些情形:當初是因個性問題而分手?[你的心思較細膩.他較少根筋].之前你是否交往期間有精神出軌過?[b][/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
(abs宏易六爻占卜)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650 - 2013-05-12 17:35:29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abs
先詢問些情形:當初是因個性問題而分手?[你的心思較細膩.他較少根筋].之前你是否交往期間有精神出軌過?


當初分手是我認為她有了第三者. 直到最近跟她互動頻繁, 把話說開後, 她說是當時的個性不合. 我那時的確有男生追求, 有心動一點點, 我也誠實告訴她, 最後還是選擇繼續跟她在一起. 跟男生完全沒有開始, 就拒絕對方了.

我的確是比她細膩很多, 想比較仔細比較多. 她就是比較粗線條的個性.

老師的推測正確!
請教老師, 我跟她將來發展的可能性?? 是否有轉圜的機會??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670 - 2013-05-12 23:30:16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1.妳的個性是屬於感情豐富,敏銳細膩的性格.在感情上,會處處的考慮對方,並且容易胡思亂想.讓自己很痛苦.

2.妳的人緣好,體貼善良,但是不善於理財,花錢容易因情緒而衝動.

3.妳很想念對方,並且很想要複合.

4.她有感受到妳的態度,並且也沒有排斥妳,所以妳們之間最近的互動頻繁.

5.她的桃花旺,玩心重,像個小孩,很會營造浪漫的氣氛,她是個很念舊的人,喜歡收集有紀念性的物品或養寵物.在感情上她也很容易吃醋與佔有慾很強.

6.雖然她很樂觀,但是她心思也很深.她現在單身,沒有對象.

7.妳跟她在去年底開始慢慢的有聯絡互動.妳跟她的確是有機會再次複合.可是複合之後,兩人的感情跟以往卻不同了.到時候退縮的反而是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781 - 2013-05-13 06:45:57
abs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細膩過之為多疑>你長期經營與付出終究還是無法控管他>但結果是快樂的>祝福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
(abs宏易六爻占卜)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804 - 2013-05-13 08:28:58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supc0218
1.妳的個性是屬於感情豐富,敏銳細膩的性格.在感情上,會處處的考慮對方,並且容易胡思亂想.讓自己很痛苦.

2.妳的人緣好,體貼善良,但是不善於理財,花錢容易因情緒而衝動.

3.妳很想念對方,並且很想要複合.

4.她有感受到妳的態度,並且也沒有排斥妳,所以妳們之間最近的互動頻繁.

5.她的桃花旺,玩心重,像個小孩,很會營造浪漫的氣氛,她是個很念舊的人,喜歡收集有紀念性的物品或養寵物.在感情上她也很容易吃醋與佔有慾很強.

6.雖然她很樂觀,但是她心思也很深.她現在單身,沒有對象.

7.妳跟她在去年底開始慢慢的有聯絡互動.妳跟她的確是有機會再次複合.可是複合之後,兩人的感情跟以往卻不同了.到時候退縮的反而是妳.


1. 老師分析正確!
2. 身邊朋友都對我不錯, 我也用心待人. 我的確不知該如何理財. 只會死板存錢. 老師有好建議嗎?? 花小錢時, 看心情. 花大錢前會深思熟慮,才出手.
3. 是的, 所以才會起掛詢問復合的可能.
4. 最近每天都透過簡訊臉書聯絡, 所以感覺跟她關係進步, 才想知道是否有機會復合.
5. 分析正確! 至於感情上她是否容易吃醋及佔有慾強, 我跟她在一起時, 沒有明顯感覺到. 有可能是我們住在一起, 並有男生追求時, 我都據實告知她.
6. 詢問過對方, 她說她目前的確是單身!
7. 老師厲害! 的確是從去年底開始逐漸慢慢恢復聯絡. 真正關係明顯改善和熱絡是四月底開始, 五月初見面後, 就天天訊息聯絡聊天. 才覺得是不是有機會. 退縮應該不會了, 否則我也不會分手這麼久, 還會想要努力復合了.

老師說此掛有機會的話, 看得出來需要再做什麼努力, 有大概的時間點需要把握的嗎??

謝謝老師詳盡的分析!!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809 - 2013-05-13 08:41:36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abs
細膩過之為多疑>你長期經營與付出終究還是無法控管他>但結果是快樂的>祝福你們


謝謝老師回覆.

抱歉, 我的理解力有點弱. 不明白長期經營付出終究無法管住她, 那結局怎麼會是快樂的??

可否請教長期努力卻無法控管她是指什麼??? 是無法挽回她的心嗎? 我沒有想要控制她.

可是結果是快樂的? 是指復合有望嗎??

謝謝老師的祝福, 對我來說非常感動. 畢竟我所選擇的, 並不是人人都會祝福的感情. 謝謝老師您的祝福!! 意義重大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838 - 2013-05-13 10:16:55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1.勾陳為念舊,子孫為浪漫.對方是個念舊的人,只是她現在被動,妳主動.這個月很難複合.所以這個月只能當朋友,多點互動.

2.下個月兩人的聯繫會變少,所以妳下個月還是要主動一點的聯絡她.

3.國曆七月,兩人的感情會加深,兩人感情會變得很好.所以該月可以多點機會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843 - 2013-05-13 10:23:08
supc0218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6-06-22
文章數: 4131
兄化官,回頭剋.妳很想當她的男朋友.可是她卻會有點害怕與排斥.妳們的感情在明年一月會產生變化,妳要多珍惜這一段相處的緣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1878 - 2013-05-13 12:21:50
abs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5-13
文章數: 1666
來自: 新北市板橋區
西元2013年5月12日 7時54分27.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戊丁癸  申 申 卯 丑 午
└─────────────────┘申寅巳巳  酉     未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官鬼▇ ▇丁未土     癸酉金 父母▇ ▇ 父母
 青龍         父母▇▇▇丁酉金 ○──→癸亥水 兄弟▇ ▇ 兄弟
 玄武        世兄弟▇▇▇丁亥水 ○──→癸丑土 官鬼▇ ▇世官鬼
 白虎 妻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己亥水 兄弟▇▇▇ 兄弟
 螣蛇         官鬼▇ ▇己丑土     己丑土 官鬼▇ ▇ 官鬼
 勾陳        應子孫▇▇▇己卯木     己卯木 子孫▇▇▇應子孫
不明白長期經營付出終究無法管住她, 那結局怎麼會是快樂的??
>世生應_你付出較多"應爻為對方持子孫_在日為臨官表示雙方都追求著不受拘束的戀情:


可是結果是快樂的? 是指復合有望嗎??
>一味地付出對方當然感受的到_只是世持玄武化回頭剋表示不能發表的結果而產生壓力

世持兄弟本來就是遊戲人間_待五爻生世亥水:就能名正言順了:所以就先祝福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網論命平台abs老師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46/131
(abs宏易六爻占卜)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2016 - 2013-05-14 03:45:03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abs
西元2013年5月12日 7時54分27.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庚戊丁癸  申 申 卯 丑 午
└─────────────────┘申寅巳巳  酉     未  
         坎水四世卦:澤火革       坎水遊魂卦:地火明夷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官鬼▇ ▇丁未土     癸酉金 父母▇ ▇ 父母
 青龍         父母▇▇▇丁酉金 ○──→癸亥水 兄弟▇ ▇ 兄弟
 玄武        世兄弟▇▇▇丁亥水 ○──→癸丑土 官鬼▇ ▇世官鬼
 白虎 妻  戊午火  兄弟▇▇▇己亥水     己亥水 兄弟▇▇▇ 兄弟
 螣蛇         官鬼▇ ▇己丑土     己丑土 官鬼▇ ▇ 官鬼
 勾陳        應子孫▇▇▇己卯木     己卯木 子孫▇▇▇應子孫
不明白長期經營付出終究無法管住她, 那結局怎麼會是快樂的??
>世生應_你付出較多"應爻為對方持子孫_在日為臨官表示雙方都追求著不受拘束的戀情:


可是結果是快樂的? 是指復合有望嗎??
>一味地付出對方當然感受的到_只是世持玄武化回頭剋表示不能發表的結果而產生壓力

世持兄弟本來就是遊戲人間_待五爻生世亥水:就能名正言順了:所以就先祝福你了!!


嗯! 我了解了. 不能發表的結果, 可能是指我這方面, 因為我沒對家人說我這次交往的對象是女生(以前都是男生). 但是她已經對家人坦白也得到支持.
希望到時候有好消息, 會再來反饋.

謝謝老師的撥空解卦及給予祝福, 衷心感謝!!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2019 - 2013-05-14 03:54:58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supc0218
1.勾陳為念舊,子孫為浪漫.對方是個念舊的人,只是她現在被動,妳主動.這個月很難複合.所以這個月只能當朋友,多點互動.

2.下個月兩人的聯繫會變少,所以妳下個月還是要主動一點的聯絡她.

3.國曆七月,兩人的感情會加深,兩人感情會變得很好.所以該月可以多點機會出去.

謝謝老師的提點. 我會好好把握這些時間點.

張貼者: supc0218
兄化官,回頭剋.妳很想當她的男朋友.可是她卻會有點害怕與排斥.妳們的感情在明年一月會產生變化,妳要多珍惜這一段相處的緣份.

老師完全說中了! 她之前的確表現害怕和排斥, 所以我才不知道該如何拿捏進退. 現在關係好轉許多.

只是老師說明年一月會有變化, 是指我們如果復合, 我可能是退縮的那個嗎?? 因為我退縮了, 所以明年產生了變化??? 還是在暗示說, 我跟她就算復合了, 終究還是會分手??

再次麻煩老師了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2025 - 2013-05-14 04:07:55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難長久!世應皆陽爻,個性皆剛強!
亥水兄弟為月破!當然指的是你們的交往是超越世俗的!
在國際或夲地都是非常難的!

怕的是會被世俗指指點點,會是你們心理長久的阻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2588 - 2013-05-16 02:13:53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張貼者: 鬼谷子牙
難長久!世應皆陽爻,個性皆剛強!
亥水兄弟為月破!當然指的是你們的交往是超越世俗的!
在國際或夲地都是非常難的!

怕的是會被世俗指指點點,會是你們心理長久的阻礙!


謝謝老師解卦!!

我跟她目前住北美, 同性婚姻已合法化, 並多數人對此態度友善.
她也早已跟她的家人朋友坦白出櫃了. 交往期間, 她的家人都知情也互動和善.
她住我家時, 也與我的家人互動良好.

唯一的阻礙, 就是我以前都是跟男生交往, 我的家人並不知道我跟她在一起.
而當時的我, 也還未準備好為了她而出櫃.
但分開後, 我一直想挽回並下定決心會去面對一切, 加上和她的關係有明顯改善.
因此, 才起卦想知道是否能順利復合.

請教老師, 有了以上的背景資料. 是否有助分析卦象? 還是結果都是難以長久?

會是因為我將來有可能的退縮嗎? 還是她遲早會變心??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6483 - 2013-05-31 03:49:00
dtkw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0-25
文章數: 167
反饋:

剛剛得知前女友今天跟一個認識僅僅五天而已的白人女生在一起了.
不曉得卦象看得出來嗎???

那這樣我跟她為什麼會有復合的跡象? 雖然是電腦卦, 但是我很誠心詢問才起卦的.

以上資料提供給大家研究.

也謝謝幫忙解卦的老師們.
Re: 感情極深, 卻分手, 目前又恢復聯絡. 詢求復合的可能性?? 請高手解惑!! #1626577 - 2013-05-31 09:16:59
紫色味道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10-11-14
文章數: 2600
同性戀案例,比較小碰到

Page 1 of 3 1 2 3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