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1530362 - 2012-05-08 17:07:27 Mentalist 飛龍在天 註冊: 2009-11-16 文章數: 402 張貼者: 浮光雲影就如看人一樣,我自己是哪塊料我自己也很清楚,能做到什麼程度我自己明白,所以我看到比我厲害的早就跑去請教了,根本輪不到對方陰我XD 你想太多了啦。對方根本不用陰你,只要讓你心甘情願自己去把褲子脫掉,讓大家看清楚不就好了,一來也省事多了。 ↑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1530368 - 2012-05-08 17:14:27 Mentalist 飛龍在天 註冊: 2009-11-16 文章數: 402 張貼者: 浮光雲影老實說我沒啥興趣跟你玩文字遊戲,你真有點料的話,就說說卦理吧!不然挺無聊的。 我一邊打字一邊笑到肚子痛,原來大家都不敢幫你解卦,想想還真的有道理,是他們最後終於發現真相。拜託,誰會對「陰人」感興趣說卦理呢? ↑
Re: 上星期為了把妹而起的卦 #1530371 - 2012-05-08 17:25:30 Mentalist 飛龍在天 註冊: 2009-11-16 文章數: 402 張貼者: 浮光雲影想像倒是力挺豐富的,你高興就好。 嗯,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