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求職 #1286829 - 2010-01-30 03:43:49 will21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1-20 文章數: 49 張貼者: 煙鎖池塘柳張貼者: will2100現在待業中的我,什麼時候會找到工作。大約國曆5月會有消息是個你駕輕就熟的工作同事相處也很融洽但要注意容易粗心大意因為熟悉而粗心可是會留下壞印象地 感謝煙鎖老師的提醒請問可以看得出這份工作屬於哪種性質嗎?謝謝。 ↑
Re: 問求職 #1288216 - 2010-02-02 14:34:35 煙鎖池塘柳 或躍在淵 註冊: 2010-01-05 文章數: 344 張貼者: will2100 請問可以看得出這份工作屬於哪種性質嗎?應該是你的本行駕輕就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拙見僅供參考 行善積德為要 >人心曲曲灣灣水,世事重重叠叠山。將將就就隨時過,苦苦甜甜命一般! ↑
Re: 問求職 #1288397 - 2010-02-03 03:39:13 will21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1-20 文章數: 49 張貼者: 煙鎖池塘柳張貼者: will2100 請問可以看得出這份工作屬於哪種性質嗎?應該是你的本行駕輕就熟~ 感謝煙鎖老師耐心回覆小弟過完年會努力再投履歷,有消息會在上來回應,祝新年快樂。 ↑
Re: 問求職 #1327335 - 2010-05-30 15:00:46 will2100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1-20 文章數: 49 小弟已於四月初找到新工作,也在四月至新公司報到,新公司與前主管無關,工作內容的確是以前相似的工作,感謝各位前輩的回覆,以上提供參考,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