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送個小禮,主管會開心嗎 #1070612 - 2008-07-22 13:55:29 習易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29 文章數: 1026 張貼者: KC-10大大~這個卦要不要再多看一下. 哈,這主管人不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
Re: 送個小禮,主管會開心嗎 #1070617 - 2008-07-22 14:06:12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習易哈,這主管人不好嗎? 好是好~卦看不出嗎 ↑
Re: 送個小禮,主管會開心嗎 #1070620 - 2008-07-22 14:08:10 C.C.lem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7-02 文章數: 1705 張貼者: micc別想太多了 卦中只是在說明你最後會決定不送而已這個主管並不喜歡這一套別亂沖 沖空就變三刑了 那官鬼就真的被沖掉了 工作就不保了 哇~~這可嚴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