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yndiwen
張貼者: 芬陀利華
[quote=華山論劍][quote=芬陀利華]因為以前曾有命理師推論
我的丈夫不是老闆級起碼也是主管級
而且一表人才.相貌氣質皆優
我的丈夫不是老闆級起碼也是主管級
而且一表人才.相貌氣質皆優
哇~果然六吉星會入夫妻宮很不錯啊。
小弟之前曾找我們這里的斗數師傅算過命,他也說小弟的妻子將來會是掌權之人,社經地位不錯。
還說羚羊入廟成格逢化權,妻子會是能干與專權,可能因妻而富貴,不過因為環境和性格上會和小弟有很大的差異,所以經常會貌合神離。
不過小弟的夫妻宮很復雜,本命化忌,這個大限化權,下個大限化祿,在下個大限化科,四化全會齊了在夫妻宮。
所一小弟也認為自己將來的感情世界肯定很“熱鬧”。
喔
我是正好相反
說是丈夫可助我事業
而且心思細膩會蠻體貼我的
不過是屬於外柔內剛的男人
平時會體貼我不太會和我吵架
可是如果把他惹毛了
兩人吵起來會吵得火山爆發.山崩地裂.天地變色.日月無光........
所以我想如果我結婚了
"溫柔"."嬌柔"."弱柔". 柔柔柔柔柔柔柔柔.........
就是我最需要學習培養的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