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999855 - 2008-01-26 09:47:11
金順利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8-01-25
文章數: 14
謝謝 山中猴 (應該很快樂吧 在山中生活的猴子 不過會不會有點調皮阿)、 彌勒時空 和 嘉樂老師的回覆


謝謝山中猴和嘉樂老師的鼓勵 當然是希望有上囉

彌勒時空 請問你是如何解掛的 我沒惡意喔 只是想知道你看卦的角度 人嘛 總是希望聽到好的





雖然似乎有點希望 我還是等真的上了 再高興吧

感恩阿!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5 13:30:24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5 13:51:12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5 14:42:25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5 14:47:13
Re: 應徵的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5 14:56:30
Re: 應徵的上工作嗎? 山中猴 2008-01-25 17:25:18
Re: 應徵的上工作嗎? 瀰勒時空 2008-01-26 00:17:50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王嘉樂 2008-01-26 08:27:20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6 09:47:11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義勇武安王 2008-01-26 14:21:24
Re: 應徵的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7 15:01:32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wis 2008-01-27 15:28:23
Re: 應徵的尚上工作嗎? 習易 2008-01-27 16:24:42
Re: 應徵的上工作嗎? 金順利 2008-01-28 05:24: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