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山中猴 (應該很快樂吧 在山中生活的猴子 不過會不會有點調皮阿)、 彌勒時空 和 嘉樂老師的回覆
謝謝山中猴和嘉樂老師的鼓勵 當然是希望有上囉
彌勒時空 請問你是如何解掛的 我沒惡意喔 只是想知道你看卦的角度 人嘛 總是希望聽到好的
雖然似乎有點希望 我還是等真的上了 再高興吧
感恩阿!
謝謝山中猴和嘉樂老師的鼓勵 當然是希望有上囉
彌勒時空 請問你是如何解掛的 我沒惡意喔 只是想知道你看卦的角度 人嘛 總是希望聽到好的
雖然似乎有點希望 我還是等真的上了 再高興吧
感恩阿!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