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還是...問工作(似乎又是老樣子) #999672 - 2008-01-25 16:09:25 朋羽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1-14 文章數: 54 張貼者: 十三少只要第一個不行,第二個就不必看了大家總喜歡挑想聽的,喜歡換很多種藉口一卜再卜但第一卦即定江山,之後卜的已失去意義 謝謝十三少前輩這道理我了解,只是先前的大大們説有機會(現在看來是我會錯意了)所以第二卦我想再問面試的時間,我第一卦沒說清楚來意,造成大家的誤判。非常抱歉! 編輯者: 朋羽 (2008-01-25 16: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