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高考鎖定一般行政還是人事行政好呢? #997056 - 2008-01-19 14:54:4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在下也認為一般行政會比人事行政來的好..而且你準備起來也會得心應手..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