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996901 - 2008-01-19 05:56:25
orbit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伏神父母可出,
可是可出之伏神卻去生扶應爻兄弟,你的競爭對手,
明顯對你不利。

上爻酉金子孫暗動,生世爻,剋官鬼。
世持妻財,如果你不是貪戀把妹,或許也因雜事太多而疏於準備。
占考試,官鬼爻是不能被剋的,那是功名。
最好它又來生世爻,那就榜上有名啦。
可惜不是。

不過還是給你鼓勵,加油。
成功是給有準備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
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學考會入取嗎? 呆〃豬頭 2008-01-16 14:58:09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騰淵 2008-01-16 15:04:23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rblin 2008-01-16 15:10:08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義勇武安王 2008-01-16 15:37:21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996743 2008-01-17 02:04:34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呆〃豬頭 2008-01-18 07:23:29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習易 2008-01-19 04:26:58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orbit 2008-01-19 05:56:25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呆〃豬頭 2008-01-21 06:23:02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996743 2008-01-21 07:00:36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呆〃豬頭 2008-01-23 06:30:57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呆〃豬頭 2008-01-23 16:22:50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呆〃豬頭 2008-01-28 16:13:54
Re: 轉學考會入取嗎? 義勇武安王 2008-01-29 01:31: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