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冰化至地面,夫轉無情"之象,
請注意這個"轉"字,妳先生並不是一開始就提出離婚的,
上乾下巽,巽雖有入,但卻不能容物;
乾乾健行,亦不能容彼;
雖然妳在吵時呈現刀子口,但卻是豆腐心,
姤象呈陰陽交戰,凋蔽之象,血滴之象,可見夫妻在吵時,妳心中在滴血!
吵不能解決事情,這是大家都知道且明白的道理,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要吵,
試問吵完架後的妳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有想過吵架的意義又在那裡?如果意義不大,又何需來吵!
弄到最後妳不能容他,他不能容妳,試問要如何轉圜呢?
以姤而言,"無情,情冰"之象已出,妳先生一見到妳就覺心煩,試問夫妻間
要如何繼續維持情感呢?妳問道先生還愛不愛妳,妳覺得呢?我想妳心知肚明!
妳應該站在婚姻關係上的高點來看待此事,而非以單純情感來看此事,
先求不繼續惡化,而不是先急著想如何恢復舊好!
僅供參考!
請注意這個"轉"字,妳先生並不是一開始就提出離婚的,
上乾下巽,巽雖有入,但卻不能容物;
乾乾健行,亦不能容彼;
雖然妳在吵時呈現刀子口,但卻是豆腐心,
姤象呈陰陽交戰,凋蔽之象,血滴之象,可見夫妻在吵時,妳心中在滴血!
吵不能解決事情,這是大家都知道且明白的道理,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要吵,
試問吵完架後的妳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有想過吵架的意義又在那裡?如果意義不大,又何需來吵!
弄到最後妳不能容他,他不能容妳,試問要如何轉圜呢?
以姤而言,"無情,情冰"之象已出,妳先生一見到妳就覺心煩,試問夫妻間
要如何繼續維持情感呢?妳問道先生還愛不愛妳,妳覺得呢?我想妳心知肚明!
妳應該站在婚姻關係上的高點來看待此事,而非以單純情感來看此事,
先求不繼續惡化,而不是先急著想如何恢復舊好!
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