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回饋--->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995293 - 2008-01-15 02:55:54
jill052683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9-26
文章數: 46
我來回饋曾經幫我解卦的各位大大
謝謝幾位大大熱心的幫我解卦

去年農曆中秋過後至今
果然對方未與我有聯繫
即使中間有很多機會讓我們可以碰面
但我也儘量不出席
他也未曾再向朋友提到我

我自己的態度是已經由期待轉化為放棄 
我想我與此人並無緣份  自己也不想積極去爭取什麼


To rblin

應爻金化金洩土,妳認為他有強烈意願復合嗎?
農曆十一月再無明確表態,我看就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

回覆:確實無表態,我想我應該是要算了

To pp99g55

但整體來說!她們倆個"入冬"後又似乎有好機會能在一起!可是男的又和別的女生糾纏不清???"唉!

回覆:農曆12月冬至過後,兩人已幾乎完全不連絡(主要是我也不願意主動靠近他),應該沒有機會會在一起



編輯者: jill052683 (2008-01-15 03:02:5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26 15:17:48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27 02:09:28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rblin 2007-09-27 02:31:51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xueking 2007-09-27 02:49:46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27 06:08:01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xueking 2007-09-27 10:14:53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27 15:09:58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xueking 2007-09-27 16:29:50
回饋--->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8-01-15 02:55:54
回饋--->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騰淵 2008-01-15 21:06:10
Re: 回饋--->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8-01-16 04:06:17
Re: 回饋--->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騰淵 2008-01-16 07:42:50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pp99g55 2007-09-27 10:28:31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27 15:15:42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xueking 2007-09-27 16:31:31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27 17:35:15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29 01:23:21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pp99g55 2007-09-30 10:23:58
Re: 雷水解變卦雷地豫,問對方是否主動復合? jill052683 2007-09-30 17:41: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