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回饋曾經幫我解卦的各位大大
謝謝幾位大大熱心的幫我解卦
去年農曆中秋過後至今
果然對方未與我有聯繫
即使中間有很多機會讓我們可以碰面
但我也儘量不出席
他也未曾再向朋友提到我
我自己的態度是已經由期待轉化為放棄
我想我與此人並無緣份 自己也不想積極去爭取什麼
To rblin
應爻金化金洩土,妳認為他有強烈意願復合嗎?
農曆十一月再無明確表態,我看就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
回覆:確實無表態,我想我應該是要算了
To pp99g55
但整體來說!她們倆個"入冬"後又似乎有好機會能在一起!可是男的又和別的女生糾纏不清???"唉!
回覆:農曆12月冬至過後,兩人已幾乎完全不連絡(主要是我也不願意主動靠近他),應該沒有機會會在一起
謝謝幾位大大熱心的幫我解卦
去年農曆中秋過後至今
果然對方未與我有聯繫
即使中間有很多機會讓我們可以碰面
但我也儘量不出席
他也未曾再向朋友提到我
我自己的態度是已經由期待轉化為放棄
我想我與此人並無緣份 自己也不想積極去爭取什麼
To rblin
應爻金化金洩土,妳認為他有強烈意願復合嗎?
農曆十一月再無明確表態,我看就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
回覆:確實無表態,我想我應該是要算了
To pp99g55
但整體來說!她們倆個"入冬"後又似乎有好機會能在一起!可是男的又和別的女生糾纏不清???"唉!
回覆:農曆12月冬至過後,兩人已幾乎完全不連絡(主要是我也不願意主動靠近他),應該沒有機會會在一起
編輯者: jill052683 (2008-01-15 03:02:5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