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清楚的說明~ 
我跟他的關係困擾我好久,我在想也許只是我個人一廂情願
,之前卜出來的卦某些老師都說可以等等看,我就抱著希望一直期待
,也儘量找機會出現在他面前,等ㄚ等我也等了一年....一點變化都沒有,他態度滿冷淡的,頂多只是給我禮貌性的回應,跟一開始對我的熱情追求根本是兩種面目,當初他可能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我卻把他的話當真
,不能再癡心妄想了吧, 
不知道以下我這樣子的理解是否正確呢:
1.既然我問我的是跟他, 世持青龍妻發動喜歡應爻官是好事 ,但這好事不是指我跟他就是了?
2.目前我不會主動與他聯繫,所以他更不可能自己主動?
3.他已對我無意,放棄比較好?
不好意思問題多了一點,
感謝

我跟他的關係困擾我好久,我在想也許只是我個人一廂情願
,之前卜出來的卦某些老師都說可以等等看,我就抱著希望一直期待
,也儘量找機會出現在他面前,等ㄚ等我也等了一年....一點變化都沒有,他態度滿冷淡的,頂多只是給我禮貌性的回應,跟一開始對我的熱情追求根本是兩種面目,當初他可能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我卻把他的話當真
,不能再癡心妄想了吧, 
不知道以下我這樣子的理解是否正確呢:
1.既然我問我的是跟他, 世持青龍妻發動喜歡應爻官是好事 ,但這好事不是指我跟他就是了?
2.目前我不會主動與他聯繫,所以他更不可能自己主動?
3.他已對我無意,放棄比較好?
不好意思問題多了一點,
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