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king大大
了解意思了
退一步喔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退 我都不會跟他頂嘴
都快步經過客廳上樓 但我也不會叫他 搬回家之後叫過幾次他不裡我 我就不曾在叫過他了
只是我都任他要如何 都忍耐下來回房間哭 不會有任何回應
不過真的人再做天再看 我鄰居有幾個都跟我後母不好 因為鄰居是從小看我長大
也知道我是怎麼被對待的 但我也擔心正因為鄰居的態度 會加深我跟後母的嫌隙
而我後母也不跟和我講話的鄰居打招呼 感覺因為我變成這樣的= =
謝謝你的幫忙!
了解意思了
退一步喔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退 我都不會跟他頂嘴
都快步經過客廳上樓 但我也不會叫他 搬回家之後叫過幾次他不裡我 我就不曾在叫過他了
只是我都任他要如何 都忍耐下來回房間哭 不會有任何回應
不過真的人再做天再看 我鄰居有幾個都跟我後母不好 因為鄰居是從小看我長大
也知道我是怎麼被對待的 但我也擔心正因為鄰居的態度 會加深我跟後母的嫌隙
而我後母也不跟和我講話的鄰居打招呼 感覺因為我變成這樣的= =
謝謝你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