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993258 - 2008-01-10 10:39:02
sweet69416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2-07
文章數: 262
xueking大大
嗯 我跟後母的個性都算是蠻硬的 因為我無法釋懷他是怎麼對我的
但我想到我爸 我就覺得 沒關係 可以退一步 只要家庭和諧就好
至於爭產喔 那還很久的事吧 我想我也沒機會爭 哈
小時後要跟他拿50塊吃飯 後母就說 你當你爸是王永慶喔...真是無言
"後母確是(濃雲蔽日之象)故事退避於妳"
這句我不太懂呢 故事退避於我 是他 也再讓我嗎
那既然都願意退讓 何不為了這個家 為了我爸 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呢...


鬼谷子牙大大
其實要嫁也還早 現在的對象還沒有經濟能力 我也是打算至少5年後再考慮結婚的問題
不好意思 因為我完全不懂易卦 所以對你說的
"這裡的妻財就是你的後母" 不是很了解
我心理其實大概也有個底 家庭的溫暖 應該是要我以後結婚才能有了
只是現在這樣 我也很恐懼 我嫁了 一樣不好 所以會害怕 一直不考慮結婚


OSEN大大
"後母掌權,你父親為維繫家庭而有無奈感,也無法改善你與後母之關係."
這句話 正是我們家現在的寫照 我爸也很無奈 兩邊都難做
我要是他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10幾年了 我也很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了 相敬如冰 互當空氣
只是偶爾難免還是會覺得有遺憾...


紅塵客大大
嗯 的確我弟被修理時我幫不上忙 但並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有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我在我家活動範圍只有我房間 其他地方 連我的東西都不能出現 連鞋子我都拿到房間放
信也是鄰居代收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買飯回家 剛好我弟又被打了
本來打的不是很兇 看到我經過 越打越兇 不知道是不是我害他的 還是我想太多 呵呵
我也很想過這關 只是10幾年 也太久了吧...


螣淵大大
的確是的 我一切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我爸
其中一個手足與我感情算不錯 目前為止 只求他們不要言語羞辱我就萬幸了 不敢奢望感情不錯= =
我會珍惜我跟我爸的感情的 因為這得來不易.....

各位大大 由衷的感謝你們願意幫我解這個卦 其實不瞞你們說
現在的爸爸 其實是養父 我這陣子有在想 是否要去找我的親生母親
(戶籍謄本是父不詳ˋ故無從找起 也不想找 因為養父對我比親生的好N倍)
但其實也擔心養父知道會傷心 也想過或許母親已有自己的家庭了 所以遲遲不敢去找 找到又如何...
再次謝謝你們給我的寶貴意見!^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sweet69416 2008-01-09 11:40:14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xueking 2008-01-09 16:11:14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鬼谷子牙 2008-01-10 00:10:44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OSEN 2008-01-10 02:03:59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紅塵客 2008-01-10 03:07:35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騰淵 2008-01-10 06:06:48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sweet69416 2008-01-10 10:39:02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xueking 2008-01-10 11:04:19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sweet69416 2008-01-10 11:26:56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xueking 2008-01-10 17:20:07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sweet69416 2008-01-10 19:22:48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xueking 2008-01-11 03:46:03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sweet69416 2008-01-11 09:40:08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sweet69416 2008-01-11 09:43:34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xueking 2008-01-11 16:40:52
Re: 請問與後母的關係能否破冰~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sweet69416 2008-01-12 03:45: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