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4是跟老闆談職位(加等)的好時機嗎? #991906 - 2008-01-07 15:42:04 noide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23 文章數: 546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吧~~有點煩悶耶今天老闆不在 所以打算明天跟他"談一談"請問是個好時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