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4是跟老闆談職位(加等)的好時機嗎? #991053 - 2008-01-05 15:52:01 noide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6-23 文章數: 546 唉呦 金害...星期五1/4忙到不行 且 也忘了check各位的解答...那天沒有跟老闆談這件事情不知道星期一或二可以談嘛?各位這麼用心幫忙解答..很不好意思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