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們好
我沒有什麼意思
我起掛時只是單純想問前男友過的好嗎
結果有的老師解釋
過ㄉ不好 有的說很好
結果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把另外一個老師的解說post
大家老師可以討論看看
每一位回覆的老師都很感謝你們
應持朱雀亥官 執歲君 月比 日合
對方臨歲君為旺, 整年都還不錯, 比較煩忙壓力也大, 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
世持白虎巳兄 歲破 月剋 落空亡
反觀卦主的狀況, 過往的一年似乎比較不順遂一些. 落空亡, 表示卦主目前的心境, 比較不知如何是好, 沒有目標或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問這位很久沒聯絡的男生朋友過的好嗎?
雙雙相比較之下, 反而是卦主過得較不好. 世應本為六沖, 無緣之相.
我沒有什麼意思
我起掛時只是單純想問前男友過的好嗎
結果有的老師解釋
過ㄉ不好 有的說很好
結果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把另外一個老師的解說post
大家老師可以討論看看
每一位回覆的老師都很感謝你們
應持朱雀亥官 執歲君 月比 日合
對方臨歲君為旺, 整年都還不錯, 比較煩忙壓力也大, 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
世持白虎巳兄 歲破 月剋 落空亡
反觀卦主的狀況, 過往的一年似乎比較不順遂一些. 落空亡, 表示卦主目前的心境, 比較不知如何是好, 沒有目標或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問這位很久沒聯絡的男生朋友過的好嗎?
雙雙相比較之下, 反而是卦主過得較不好. 世應本為六沖, 無緣之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