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代占 問這位很久沒聯絡的男生朋友過的好嗎? #990755 - 2008-01-05 05:52:17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草莓牛奶我過的不怎麼好還失業中 那表示他的情況比妳更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