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989559 - 2008-01-01 17:51:49
花果茶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31
文章數: 93
這是我在知識+獲得的回答,有請chainwen大或其他大大可以幫我看看詳解是否如下
對方是個老實人(應爻持勾陳官鬼)。
若已結婚他的太太若不是離他遠去,就是不在人世(卦中兄弟強旺,妻財伏破又入動爻之墓)
也或許尚未取妻(財爻伏藏、月破、日破)。
妳的身高大約156左右,膚色略暗,性感、有個性、愛自由,能力強(世持玄武子孫臨二爻旺相)
身高和膚色不對,其他都中
他的心不踏實,擔心、害怕,反覆不定,沒勇氣(應爻官鬼動化兄弟)。
妳身邊也有親密的男友(財伏官鬼之下臨身),男友能力不強或對妳並不是真心(財伏空鬼之下) 但我沒親密男友,只有其他追求者告白多次
妳比較喜歡他(世爻與妻財、應爻三合,財生合應爻)。我比較喜歡他喔!可是他比較主動,怎會這樣?
他是個老實人,建議妳如果喜歡他就要主動些。
他想當妳的男朋友,因本身老實,又怕妳拒絕所以裹足不前,若真心喜歡他,妳應主動積極
祝福妳!
一定要我主動嗎?可我也是有種不敢的害羞呀!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花果茶 2007-12-31 17:17:44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花果茶 2008-01-01 03:05:56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chainwen 2008-01-01 06:30:09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花果茶 2008-01-01 07:29:53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chainwen 2008-01-01 12:31:54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花果茶 2008-01-01 12:46:54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花果茶 2008-01-01 17:51:49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chainwen 2008-01-02 13:45:25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花果茶 2008-01-02 14:02:07
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花果茶 2008-01-01 07:44: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