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頗困擾我的~請問甲和乙哪個真心,該選擇誰?(手動起卦) #989403 - 2008-01-01 07:44:31 花果茶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31 文章數: 93 張貼者: chainwen世官鬼— —乙巳火...空亡,這件事還有得拖..你卜卦的問題,應該改為單一對象,不可以兩個都是對象還有,這種問題建議就直接問甲本人就好了... 我還是另起一個議題比較清楚,謝謝你的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