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找得到人嗎? #989353 - 2008-01-01 03:19:10
2xxiilll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2-27
文章數: 631
來自: 台灣
來報告一下:上午我照著多年前的通訊錄去找,他父母還住在那裏但今天沒遇到人,鄰居給我電話。
我想以後應該連絡得上。
西元 2008 年 1 月 1 日 11 時 11 分  陰曆 96 年 11 月 2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壬庚壬丁  辰 寅 酉 丑 酉
└─────────────────┘午子子亥  巳     未
         離火四世卦:山水蒙       巽木歸魂卦:山風蠱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丙寅木      丙寅木 父母———應兄弟
 勾陳         官鬼— —丙子水      丙子水 官鬼— — 父母
 朱雀 妻財 己酉金 世子孫— —丙戌土      丙戌土 子孫— — 妻財
 青龍         兄弟— —戊午火 ╳ ——→辛酉金 妻財———世官鬼
 玄武         子孫———戊辰土      辛亥水 官鬼——— 父母
 白虎        應父母— —戊寅木      辛丑土 子孫— — 妻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7-12-29 23:00:29
Re: 找得到人嗎? j07312001 2007-12-30 18:50:52
Re: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7-12-30 21:13:12
Re: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8-01-01 03:19:10
Re: 找得到人嗎? jacklee 2008-01-01 04:07:13
Re: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8-01-01 04:33:15
Re: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8-01-01 11:26:21
Re: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8-01-03 03:25:49
Re: 找得到人嗎? vinchiu 2008-01-03 05:23:51
Re: 找得到人嗎? jacklee 2008-01-03 08:09:08
Re: 找得到人嗎? j07312001 2008-01-06 14:33:06
Re: 找得到人嗎? xueking 2008-01-06 14:39:31
Re: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8-01-06 15:24:57
Re: 找得到人嗎? 2xxiilll 2008-03-01 15:01: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