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得到人嗎? #988946 - 2007-12-30 18:50:5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嗯~找人只是想想因該找不到..看掛主目前有想法沒作法..但是只要掛主"有心"找我相信會有消息可以往師長同學方面去問問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