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989290 - 2007-12-31 16:37:26 帝康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3 文章數: 31 報告猴兄,小弟是名專情的人,就算分手了還是會放不下,這樣也好吧!!目前全無連絡,就當先分開最少不用揹著一個第三者的罪名...但目前全無連絡卦相上還有可能再復合嗎? 編輯者: 帝康 (2007-12-31 16:37: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