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984054 - 2007-12-13 11:31:12
山中猴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3
文章數: 1232
所以感情卦在下通常不願意解的原因在此<br />問世間情為何物..患得患失..貪慾太重<br />至少從卦看..您跟女方為剋合..另一個男的化月破..明年還化歲破<br />您就慢慢觀察吧..如果您真的喜歡女方就等她解決<br />堅持到最後..加油..<br /><br />再請問一下..就算將來你們也沒有緣分..現在您仍然想跟她在一起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若有錯誤.敬請指教
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cp1968/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3 09:42:21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13 09:57:39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3 10:43:26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13 11:31:12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3 12:12:59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13 15:05:42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3 15:37:22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13 16:01:22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自閉的天空 2007-12-13 16:10:33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3 16:20:02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13 16:24:22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4 03:54:54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LynnLynn 2007-12-14 04:40:11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4 06:31:37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桑塔 2007-12-14 08:50:06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14 10:18:55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31 14:53:24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31 14:59:40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31 15:11:36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31 15:36:27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31 15:47:37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31 16:20:10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帝康 2007-12-31 16:37:26
Re: 這段三角戀是否該繼續? 山中猴 2007-12-31 16:56: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