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我现工作的职位是机关,
领导要调我回下属部门,下属部门不景气,收入待遇低。
有机会留下来我就要去试下的,找下上级说说,不知有无用。
就怕是你说的,留得住也是暂时的。到时又以其他各种理由叫我回下属工作。
因为好多人都在找关系进我们单位。象我们没什么后台背景的人,只有回下属不好的部门工作了。
谢谢你
领导要调我回下属部门,下属部门不景气,收入待遇低。
有机会留下来我就要去试下的,找下上级说说,不知有无用。
就怕是你说的,留得住也是暂时的。到时又以其他各种理由叫我回下属工作。
因为好多人都在找关系进我们单位。象我们没什么后台背景的人,只有回下属不好的部门工作了。
谢谢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