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各位幫我看看能否面試這家公司,並能有所發展嗎?? #987492 - 2007-12-26 17:45:29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建議你明年上半年對你有利~還有履歷上要多下功夫~他跟你錄不錄取會也很大的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