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的面試會被錄用嗎? #987474 - 2007-12-26 16:37:5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可以啦..你如果不挑工作環境的話都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