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否已遇見未來的配偶了? #986380 - 2007-12-23 17:51:20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以第一掛來說..你想太多摟還早還早..第二掛來說..你因為有預設立場..此人因該是你的朋友而已..別再想太多啦..還有第二掛少了一些資料請看完版規再貼掛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