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自已很想進這家公司,想請問是否有面試機會呢?? #986358 - 2007-12-23 16:40:51 orbit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0-26 文章數: 290 來自: 台北 還是要鼓勵你去投應徵信函,雖然卦象看來機會不大。可能是你本身經歷或能力未達對方標準,所以應徵信函書寫時要多琢磨。也不要提到薪資的問題,順應公司的標準就好。工作的確不好找,自己要有實力才能受到賞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无咎。http://vivademeter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