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自已很想進這家公司,想請問是否有面試機會呢?? #986265 - 2007-12-23 13:56:45 allen紅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19 文章數: 142 在這再請問各前輩,請問封象中看的出大約什麼時候會通知呢,還是只能看出有無機會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