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建議 看完這個回應後
我有寫一封信去試探他 並不是告白
但是算是有做球給他 也跟他說明現在的感情狀況 並沒有在喜歡別人
因為我想他應該是有擔心我還是喜歡前男友 就像我也擔心他還沒有完全忘記前女友
而他的確是還有對前女友有感覺啊!
所以我有寫信去跟他表示 就是算有暗示我已經不喜歡前男友了
然後因為之前我們有曖昧 現在兩人有點僵著 我不知他的想法如何
因為之前我很肯定我們是好朋友 但那天他讓我覺得他好像是喜歡我的
所以我寫了一封信 做球給他 看他如何回應
不過我的信沒有表明我喜歡他 但是算是要等他看是要怎樣吧....
因為那天他有跟我說他喜歡我(在一個意外之下)
我就問他說 你說的喜歡是指朋友的喜歡還是情侶的喜歡
因為在台灣 喜歡是不能亂講的 所以我很好奇
結果他過了好幾天才回信(以前都馬上回=.=)
本來我以為他不回了 結果今天收到回信
寫了很多感性的話
也是說了很多這學期我帶給他的影響 還有一些感覺
說他可以跟我說很多心裡話 是無法對其他人說的
他說在這個國家 喜歡可以對朋友說 也可以對情人說
對於我 他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 他是喜歡我的
但是...最後一句話卻告訴我說
他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想...他根本沒有喜歡我 也沒有要選擇曖昧的意思
我猜他可能知道我喜歡他 所以暗示我是不可能...
唉...
我本來以為他是喜歡我的啊...
我有寫一封信去試探他 並不是告白
但是算是有做球給他 也跟他說明現在的感情狀況 並沒有在喜歡別人
因為我想他應該是有擔心我還是喜歡前男友 就像我也擔心他還沒有完全忘記前女友
而他的確是還有對前女友有感覺啊!
所以我有寫信去跟他表示 就是算有暗示我已經不喜歡前男友了
然後因為之前我們有曖昧 現在兩人有點僵著 我不知他的想法如何
因為之前我很肯定我們是好朋友 但那天他讓我覺得他好像是喜歡我的
所以我寫了一封信 做球給他 看他如何回應
不過我的信沒有表明我喜歡他 但是算是要等他看是要怎樣吧....
因為那天他有跟我說他喜歡我(在一個意外之下)
我就問他說 你說的喜歡是指朋友的喜歡還是情侶的喜歡
因為在台灣 喜歡是不能亂講的 所以我很好奇
結果他過了好幾天才回信(以前都馬上回=.=)
本來我以為他不回了 結果今天收到回信
寫了很多感性的話
也是說了很多這學期我帶給他的影響 還有一些感覺
說他可以跟我說很多心裡話 是無法對其他人說的
他說在這個國家 喜歡可以對朋友說 也可以對情人說
對於我 他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我 他是喜歡我的
但是...最後一句話卻告訴我說
他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想...他根本沒有喜歡我 也沒有要選擇曖昧的意思
我猜他可能知道我喜歡他 所以暗示我是不可能...
唉...
我本來以為他是喜歡我的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