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對他不信任喔。
是啊,他是已經漸漸疏離之前的女友,明年情況應可更明朗。感情是向著你的,只是沒有很刻意表白罷了。
只是看來你男人緣也特別好,希望你別三心二意。
回orbit大大:
是的 我對他的確不是很信任 可能是因為他是外國人
雖然說我們也滿熟的了 我也滿知道他的人品 但總覺得還是怕怕的
加上喜歡他的女生很多勒, 他常跟我說誰喜歡他,可是他不喜歡那個女生...
加上他過去的情史他都會跟我說,總之什麼都會說,我有時都覺得他把我當什麼呀~哥兒們嗎,我並不想要被發好人卡啊,就是那種說心事的對象可是對方不喜歡我...
可他又說從沒把我當哥兒們,說他把我當女人看啊,而且我是很漂亮的女人,
他說如果我想要的話,其實要交男朋友根本很容易,因為他覺得我真的很漂亮,又聰明
只是我不願意隨便交就是...然後這就是他欣賞我 而且對我特別尊重的原因
不過他本來就是那種毫無心機見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就是他覺得那個女人很醜或是不喜歡誰也會直接說,不是那種花言巧語的人就是
但就是因為這麼坦蕩蕩 有時讓我覺得兩個人相處太像朋友了
覺得如果你真喜歡我 應該不會一開始就這麼自在才對啊>"<
我男人緣很好也沒錯 是沒有三心二意啦 因為他的個性是真的我很喜歡的類型
只是我還是對前男友有一點點的感情
請問您說明年可更明朗 是指他會跟我告白嗎?
我現在應該要做些什麼嗎?
因為學期已結束 大概會放三個星期的假 下學期沒課一起上
要見面一定要特別約 雖然他一直問我下學期可不可以再一起出去
可我覺得他那麼忙應該很快就忘了吧orz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