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個掛都不好..不過你都還沒開始準備怎嚜考試阿??
(A)逢空避兇出空時又月破..自己信心也不夠..有點心虛..競爭對手多
(B)六和化六沖世持官鬼..父母被伏你還沒準備相關考試問題..父母伏神無用
此問題在你身上..因報名後加緊準備再來問..可能會好一點
那敢問考期在何時??
(A)逢空避兇出空時又月破..自己信心也不夠..有點心虛..競爭對手多
(B)六和化六沖世持官鬼..父母被伏你還沒準備相關考試問題..父母伏神無用
此問題在你身上..因報名後加緊準備再來問..可能會好一點
那敢問考期在何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