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是因為我--世爻發動 動出六沖 克服成行
不錯,不錯,不錯
>>有句話叫"歸魂不出疆" 出行占到歸魂本就不吉 所以理當是妳自己發動克服而成行
以下問題請教?
您說明年癸未年 未土會來沖丑土 如果是在明年夏天 那麼出國機會才會高 否則一沖 丑會被沖掉 而無法成行
您可以說得清楚些嗎?夏季是專指農曆約4.5.6月巳午未月嗎
>>我指的是巳午月最好 因為丑土已經發動 遇未土來沖 是件好事 那叫快馬加鞭 但最好是丑土旺相 才能快而更快!
不錯,不錯,不錯
>>有句話叫"歸魂不出疆" 出行占到歸魂本就不吉 所以理當是妳自己發動克服而成行
以下問題請教?
您說明年癸未年 未土會來沖丑土 如果是在明年夏天 那麼出國機會才會高 否則一沖 丑會被沖掉 而無法成行
您可以說得清楚些嗎?夏季是專指農曆約4.5.6月巳午未月嗎
>>我指的是巳午月最好 因為丑土已經發動 遇未土來沖 是件好事 那叫快馬加鞭 但最好是丑土旺相 才能快而更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