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983307 - 2007-12-11 15:45:48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回應:


想請問一下,暫解,也只是暫時的是吧,所以最終還是要搬家是吧.....因為這是租的,我爸是怕影響到明年的運勢




其實要看糞坑是否也在中宮 如只是廁所 哈哈打掃乾淨 用黃色燈泡 利用綠色植物保持清潔乾燥通風 還是沒什麼大礙啦 除非廁所在龍邊 租屋妳就在找找氣場佳的吧
衛生間位置宜忌

古代沒有衛生間,只有廁所,廁所是臭氣熏天之所,故古人在陽宅建設中非常注重廁所的位置,要求將其擺在凶位,以鎮住凶煞。在鄉村,廁所一般遠離陽宅。

現代陽宅的衛生間越來越講究,衛生間的現代化設施越來越完備,功能也日漸增多,集廁所、洗澡、潔淨等功能於一體。有了抽水馬桶,臭氣是基本上沒有了,但衛生間畢竟是排穢藏垢之所,與其他功能區不可同日而語。

衛生間不能設在陽宅的中心位置和房屋建築中軸線後方。中心位置名叫中宮,必須保持潔淨空敞。中軸線後方為來龍之方,在此位有導電性強的污穢之水流動,將嚴重干擾陽宅的地氣場。長期住在這種房子裏,或藥石不斷,或患上難於治癒的怪病,或因種種原因而導致破才損丁。



編輯者: xueking (2007-12-11 16:35: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allen紅 2007-12-10 16:38:40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鬼谷子牙 2007-12-11 00:47:14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xueking 2007-12-11 04:28:31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allen紅 2007-12-11 09:20:49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xueking 2007-12-11 09:53:09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allen紅 2007-12-11 10:01:59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xueking 2007-12-11 15:45:48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鬼谷子牙 2007-12-12 00:13:21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allen紅 2007-12-12 05:54:34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orbit 2007-12-12 08:00:31
Re: 所居住房子的風水如何,是否要搬家呢~ allen紅 2007-12-12 12:21: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