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
易經易卦區 »
易經易卦 »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7-01
文章數: 128
回應:
看這個卦不只子月,連子年都...不好找!...
香港是否有人力銀行?....就是你由公司統一指派到別家公司做任務性支援?...
因為這個卦蠻有這個味道....
看到大大這樣說, 真的有點擔心. 而香港沒有人力銀行, 我也不太了解什麼是人力銀行.
而香港有不少的職業介紹公司, 香港有一部份公司會透過職業介紹公司來找合適的員工, 而這類公司都不會收取應徵者的費用, 不知大大是否指這些呢?
*** 請問大大所指的 "這個卦蠻有這個味道" 的意思是指什麼呢?
*** 請問是否大大所說的人力銀行會較易找到工作嗎?
感謝大大的指點啊.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
lovely girl
|
2007-12-10 14:08:54
|
Re: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
j07312001
|
2007-12-10 14:16:48
|
Re: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
鬼谷子牙
|
2007-12-11 00:25:39
|
Re: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
lovely girl
|
2007-12-11 12:20:26
|
Re: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
lovely girl
|
2007-12-11 12:14:00
|
Re: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
OSEN
|
2007-12-11 03:56:17
|
Re: 因現職的公司生意不好, 老闆已跟我說我將會被裁掉, 請問這個"子月"可找到新工作嗎?
|
lovely girl
|
2007-12-11 12:32: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