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1-27
文章數: 34
回應:
無藥可救!
請問這位大大的意思是........
回應:
這個卦,動的是子孫爻,您說您想搬出去,
所以取此動爻為用,
日辰為申金來沖,此為整個卦的啟動點,
申金持父母,故知與長輩不和,
在日辰,你無計可施。
寅木子孫動出巳火,與申金成循環三刑,
我認為你雖說想搬出去,
但是恐怕財力不足,
最後還是維持現狀。
謝謝這位大大的解說~~
回應:
地水師卦 地中有水,水蓄于地,猶如養兵聚眾。地在上水在下,兩者無法親和。又六爻、一陽五陰,九二為師,其餘陰交為兵眾,一陽統五陰。
判斷:此卦上坤而順,下坎而險,雖行險道以順動,即用師眾征伐之義。得此卦時,因有自誇侮人或利己致苦人而不和順,又有苦勞損失。不宜新起事,須慎爭論,有物入阻,難解之意,須提防色欲盜難。
求財望事,正直人可得,小人不成,然而為人計,不為自己之欲可成。
家運::外柔順而內險惡,故家內常生不和,需慎重處理。行正道可化險為安。
地澤臨 家運::幸福圓滿,切勿意氣用事,否則有反。
動內卦內心自己應當節制一下想想問題出現在那裡
雖然不是很懂..但還是謝謝您哦~~
小妹在此..謝謝各位大大囉..........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04 03:05:49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j07312001
|
2007-12-04 04:44:00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孤隱者
|
2007-12-04 07:52:33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04 08:20:13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j07312001
|
2007-12-04 09:59:45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05 01:40:38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OSEN
|
2007-12-05 02:06:20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06 02:06:26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dewbj
|
2007-12-06 06:28:49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陳男網事
|
2007-12-06 07:12:14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xueking
|
2007-12-06 09:19:28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鬼谷子牙
|
2007-12-06 22:52:41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07 02:28:22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鬼谷子牙
|
2007-12-07 02:59:05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07 06:15:42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07 07:36:41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鬼谷子牙
|
2007-12-07 19:07:41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鬼谷子牙
|
2007-12-08 00:51:22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水流山
|
2007-12-08 01:09:33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10 02:21:55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10 02:26:16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水流山
|
2007-12-10 04:39:47
|
Re: 安安,麻煩想問一下,這位家人是否眾叛親離?謝謝
|
若
|
2007-12-12 02:18:04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