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老師的回應
我想在農曆年前應當是不會換工作了!!!!!
但想在問的是: 在卦中顯示的是在農曆年之後在找也不會有比較好的工作,也不會很好找是嗎?
那在卦中能否看出,過完年後事情就會有轉機呢?...我指的是工作環境/內容還有與上司之間的關係.
因為還是覺得待在這份工作很痛苦,
所以還請各位老師能夠再指點迷津
謝謝!!!!
我想在農曆年前應當是不會換工作了!!!!!
但想在問的是: 在卦中顯示的是在農曆年之後在找也不會有比較好的工作,也不會很好找是嗎?
那在卦中能否看出,過完年後事情就會有轉機呢?...我指的是工作環境/內容還有與上司之間的關係.
因為還是覺得待在這份工作很痛苦,
所以還請各位老師能夠再指點迷津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